W擐 啣撅蝷 銵舀 蝺銝舐窗 澆芣潭貊
     
     
     
產品專區

高速網路線


盒裝網路接頭

網路便利包

盒裝專利護套

線材代工專區

收納輪座網路線

展開所有產品  

     
     
     
     
     
     
     

 

 

 
PoE是什麼?
PoE是什麼? 發佈日期: 2019-07-25

相關問題提問-線上連絡

一、PoE是什麼?Power Over Ethernet網路線供電,它提供數位IP設備最方便的電力供應方式。
以往在數據設備的網路上,無論是無線AP、VoIP電話、網路攝影機IP CAM或是各種小型IP設備,都需要各自拉接電源線,造成網路施工佈放,以及後續對於供電線路雜亂的維護難度,IEEE在1999年開始制定有關於網路線直接供電的相關標準, 在2003年6月,IEEE通過了包含PoE協定的802.3af標準規範,它明確規定了網路傳輸系統中的電力檢測以及控制的項目,並對路由器、交換機和集線器通過乙太網路電纜向IP電話、安全系統以及無線LAN接入點等設備供電的方式, 都制定了相關的規範。
 


二、PoE網路線材
要達成PoE供電的網路目的, 除了穩定的供電設備, 用以傳輸電力的網路線是PoE規範裡最為重要的元件, 網路線被要求在100米的極長佈線距離, 要能負起穩定的網路數據以及電力供應雙重工作. 若是採用不當的網路線材, 或是加工品質不良的成品網路線用於電力傳輸, 除了造成網路傳輸的速度緩慢之外, 更有超過線路負載而生熱燃著的危險。
 
三、能提供PoE佈線要求的TWINNET網路線具備了以下各項PoE網路線的最高優點:
1. 台灣製造
  堅持所有產品都在台灣生產及加工,以達到最好的加工品質要求。
2. 純銅芯線
  網路線的各項材料採最嚴格的使用標準,傳輸信號及電力的銅芯我們採用無氧化的純銅材質,絕不混摻鋁、鋼、鎂等雜項料,除了保證高速的傳輸效能之外,純銅芯線更能為電力傳輸提供最佳的安全保障。
3. 芯線製程管控
  銅芯線抽取製程均符合PoE要求的較高線徑粗度, 有效提高電力傳輸的功率傳輸承受能力, 也有效降低電力傳輸造成的發熱溫度。
4. 耐溫外披
  TWINNET網路銅芯線外披的PVC材料,採用通過SGS檢驗的原料,不摻雜其它雜質,以有效達成PVC耐溫相關規範,對電力傳輸建立更高的安全保護。
 
在PoE的網路供電使用上,不論是採用Mid-Span(中間跨接)或是End-Span(末端跨接),TWINNET網路線都能兼容並完全達到您對網路線電力傳輸的最高需求。
目前TWINNET網路線,可提供每組單一網路線在以下的電力傳輸條件使用,您若有使用上的不確定都請和我們連絡,會為您做詳細的說明。
 
PoE802.3af 13W
PoE+802.3at 22W
PoE+802.3bt 55W
PoE+802.3bt 90W
 
 
 

< 上一筆 測通器不行嗎?為什麼要用FLUKE纜線分析儀?
本筆為最末筆 >

 

 
     
 
本分類共 1 篇文章
 

優格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www.twinnet.com.tw

客製化規格線材訂製。專業品牌網路線材代理:AMP(Commscope) / TWINNET / W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