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擐 啣撅蝷 銵舀 蝺銝舐窗 澆芣潭貊
     
     
     
產品專區

高速網路線


盒裝網路接頭

網路便利包

盒裝專利護套

線材代工專區

收納輪座網路線

展開所有產品  

     
     
     
     
     
     
     

 

 

 
Cat.6A極速網路線協同通過HDBaseT認證
Cat.6A極速網路線協同通過HDBaseT認證 發佈日期: 2016-05-11

相關問題提問-線上連絡

 
格數位科技推出的Cat.6a雙重遮蔽極速網路線, 一向獲得台灣各大網路設備商採用, 用於網路設備測試或網路實驗室做為網路測試標準線材.
今年設備廠客戶採用優格數科Cat.6a SFTP網路線, 做為HDBaseT認證連結線材, 日前獲得客戶通知, 客戶已順利獲得HDBase T聯盟認證.
 










HDBaseT聯盟是由SONY、LG、SAMSUNG、以及半導體大廠Valens共同發起,在2010年正式成立。
HDBaseT聯盟對於HDBaseT™技術進行了標準化及推廣,希望將不經壓縮的UHD高畫質媒體內容,用於家庭系統與商業傳播。
HDBaseT能實現以單一的纜線代替用於家庭娛樂與商業環境中的多組線纜與連接器,而市場極為普遍,不需重新設計的Lan Cable網路線即成為HDBaseT所指定使用的傳統信號纜線。
且相較於HDMI僅單純定位於高畫質影像傳輸,HDBaseT更將應用範圍擴大至HD影像、音訊、網路、信號控制以及電源傳輸,實現五合一功能概念,更因為透過隨處可得的傳輸線材,發揮長距離傳輸及容易裝設的優點。
為使高畫質信號可以順利傳輸,HDBaseT需採用Cat6A以上的網路線做為傳輸的標準線材。


 
速網路線Cat.6a規格最大頻寬需可達到10GB/500MHz, 一般網路加工商均無接單生產, 因為極難達到客戶需求的良率以及通過業主的驗收測試.
TWINNET除有在台灣抽製線材的專屬工廠, 更以十餘年的網路加工技術, 可以為客戶加工各式網路線材, 達成客戶各種高階網路運用或是網路測試的需求.

 
 
 
 

< 上一筆 怎麼做好一條網路線
下一筆 > cat7/cat.6A粗線徑網路接頭壓製說明

 

 
     
 
本分類共 1 篇文章
 

優格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www.twinnet.com.tw

客製化規格線材訂製。專業品牌網路線材代理:AMP(Commscope) / TWINNET / W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