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擐 啣撅蝷 銵舀 蝺銝舐窗 澆芣潭貊
 

     
     
     
產品專區

高速網路線


盒裝網路接頭
   盒裝C5單件標準型
   盒裝C6單件標準型
   盒裝C6三件專業型
   盒裝C6三件遮蔽型
   便利盒AMP接頭護套

網路便利包

盒裝專利護套

線材代工專區

收納輪座網路線

展開所有產品  

     
     
     
     
     
     
     

 

 


 


 

   

 
網路接頭盒裝Cat.6專業型

 
 

對需要達到Cat.6最高傳輸品質的佈線需求,我們特別開發了這組 WENET 三件式網路接頭,施工非常方便,只需要標準網路工具鉗即可施作。
這組接頭最大的特點,在於它先將八條剝除的網路芯線穿入導板,可以在將網路線插入接頭頭端前,很容易確認芯線位置是否正確,也因此大大提昇接頭施工的成功率,更有效降低重打網路接頭的工時及材料成本。
以這組接頭所製作的網路線,很容易就可達到網路測試的規範標準.再不需為了未通過客戶檢驗,而要重工而浪費了人力及工時。

 
     

 
小型收納式30米輪座網路線

 
 

格數位科技繼長距離收納式輪座網路線, 再推出小型收納30米輪座網路線產品, 這項產品可用於較短距離, 各項需要收放及收納網路線的環境. 請洽詢優格數科各經銷商或經銷門市.

 
     

 
網路接頭要加裝護套

 
 

路線的製程中, 會在壓製接頭加裝一組保護套, 一顆不起眼的保護套零件, 其實對於之後網路使用的實務環境, 會產生很大的作用.
加裝網路護套在一條網路線製程, 是有以下的功能:
1.在插拔網路線的動作, 使用者可以藉由網路護套對網路接頭的塑料部份施力, 而不會直接將推拉的力量施加到接頭的金針部份, 也有效減少銅線材與金針接接觸不良的問題.
2.線材若是在佈放的環境無法和水平面貼緊, 而是以下垂的方式佈線, 線材會有向下撓折的現象, 這種持續佈放方式相對會造成線材干擾值的增加; 而加裝護套藉以將撓折的曲度降低, 也有效減少這個干擾的不良數值.

 
     


 
 

優格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www.twinnet.com.tw

客製化規格線材訂製。專業品牌網路線材代理:AMP(Commscope) / TWINNET / W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