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擐 啣撅蝷 銵舀 蝺銝舐窗 澆芣潭貊
 

     
     
     
產品專區

高速網路線

   高速網路線 Cat.5e UTP
   高速網路線 Cat.6 UTP
   高速扁平 Cat.5e 網路線
   高速扁平 Cat.6 網路線
   COBRA Cat.6超細網路線
   極速網路線 Cat.6a SFTP
   極速網路線 Cat.7 SFTP
   超極5G網路線 Cat.8 SFTP

盒裝網路接頭

網路便利包

盒裝專利護套

線材代工專區

收納輪座網路線

展開所有產品  

     
     
     
     
     
     
     

 

 


 


 

   

 
網路接頭盒裝Cat.6專業型

 
 

對需要達到Cat.6最高傳輸品質的佈線需求,我們特別開發了這組 WENET 三件式網路接頭,施工非常方便,只需要標準網路工具鉗即可施作。
這組接頭最大的特點,在於它先將八條剝除的網路芯線穿入導板,可以在將網路線插入接頭頭端前,很容易確認芯線位置是否正確,也因此大大提昇接頭施工的成功率,更有效降低重打網路接頭的工時及材料成本。
以這組接頭所製作的網路線,很容易就可達到網路測試的規範標準.再不需為了未通過客戶檢驗,而要重工而浪費了人力及工時。

 
     

 
小型收納式30米輪座網路線

 
 

格數位科技繼長距離收納式輪座網路線, 再推出小型收納30米輪座網路線產品, 這項產品可用於較短距離, 各項需要收放及收納網路線的環境. 請洽詢優格數科各經銷商或經銷門市.

 
     

 
網路接頭要加裝護套

 
 

路線的製程中, 會在壓製接頭加裝一組保護套, 一顆不起眼的保護套零件, 其實對於之後網路使用的實務環境, 會產生很大的作用.
加裝網路護套在一條網路線製程, 是有以下的功能:
1.在插拔網路線的動作, 使用者可以藉由網路護套對網路接頭的塑料部份施力, 而不會直接將推拉的力量施加到接頭的金針部份, 也有效減少銅線材與金針接接觸不良的問題.
2.線材若是在佈放的環境無法和水平面貼緊, 而是以下垂的方式佈線, 線材會有向下撓折的現象, 這種持續佈放方式相對會造成線材干擾值的增加; 而加裝護套藉以將撓折的曲度降低, 也有效減少這個干擾的不良數值.

 
     


 
 

優格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www.twinnet.com.tw

客製化規格線材訂製。專業品牌網路線材代理:AMP(Commscope) / TWINNET / WENET